心中有愛說不出 NO.1

(主 紀嘉妤(紀嘉欣)  副EXO 甜虐 BG文)

女主名用舊名~

《愛曖》咖啡廳

吳亦凡從嘉欣身旁走過去身體愣了一拍自言自語:「你是嘉欣嗎?」你不是已經對我失望了,那你還出現在我周圍做什麼?

嘉欣笑咪咪說:「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在叫我嗎?可是我不是嘉欣喔!我是嘉妤,紀嘉欣的妹妹」為什麼我對你有熟悉感?為什麼我心裡會小鹿亂撞?

亦凡冷笑一聲後說:「原來你是我的未婚妻-紀嘉妤」原來你就是嘉欣,可是我怕我傷害你,所以我只能對你冷漠

嘉欣:「你好我的未婚夫-吳亦凡」我的頭好痛,為什麼我的腦海裡都是你跟別人上床的影像?

亦凡:「你好!!」加重了語氣,但心裡卻不忍這樣

嘉欣心想『我有選擇性失憶??』(作者補充:嘉欣是醫學博士高材生畢業)

嘉欣跟吳亦凡說一句:「對不起,失陪了,小女現在有事不得不迅速離開」

《興》催眠醫院

醫生:「請閉上眼,你現在只聽得到我的聲音,跟我說你看見什麼?」

嘉欣:「我看見一個叫吳亦凡的男人跟一個女人在上床。啊!!!!我的頭好痛!!」驚醒過來

醫生:「請問你現在記起什麼了嗎?」

嘉欣:「我記起來了,我本名紀嘉欣,前男友-吳亦凡,也是現在未婚夫,呵!我會讓你加倍奉還」原來害我傷心的就是你!!!

紀家大宅

紀母:「妤兒,跟媽媽去參加吳家的宴會吧!」

嘉欣:「嗯!」呵!吳亦凡你的死期來了

嘉欣一進宴會就引人注目,甚至有男人問嘉欣:「小姐一晚多少」掏出口袋裡的錢包,拿出8000元美金

嘉欣:「滾!!!!」

吳父:「歡迎各位來到我70大壽生日宴會,也請我媳婦和兒子上台」

嘉欣和亦凡一同上台,順便鞠躬

亦凡:「請大家玩得愉快」

嘉欣微微一笑的走下台,吳亦凡跟下去說:「嘉妤,我想跟你結婚了」

嘉欣:「你不配,你在我們的小窩跟別的女人上床,身子髒了,不配跟我結婚」你句句嘲諷亦凡

亦凡心痛的跪下說:「嘉妤我知道我背叛了你,請讓我有彌補的機會好不好」我愛你,可是你已經想起來了,我沒機會了

嘉欣:「你不配」我想讓你彌補我,可是一想起那,你就令我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