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中的愛情

(主 lay/淳邡 甜)

淳邡:「聽說初雪可以許願,那我默默的許一個願望(希望我能跟lay在一起)」如果可以,我不要做你的守護者,我要做你的女朋友

初雪慢慢的下著,愛情也悄悄的來臨,愛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呢?

隔天學校

女生a:「藝興學長,我喜歡你,請你接受我的愛吧!」手上拿這情書說著

藝興:「對不起,我已經有心愛的人,雖然他長的不太起眼,但他的單純,不是你能比對的,他眼裡的純淨,就像宇宙裡的銀河那麼耀眼無垠。」你是不可能比過我心中的那個你

淳邡:「原來你已經有愛的人了,我可能不配做你的女朋友。」寂寞的離開,卻不知道藝興所說的是他

老師:「明天有學年級舞蹈展演,我們班代表的人是lay」 全班熱鬧的大喊,也期待這次的表演

表演當天

藝興表演完後說:「我心中有一個愛的人,但他完全不知道這見事情,所以我要在這對 淳邡 說,我愛你,你卻以為我喜歡別人,對不起我瞞了你太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雪中的愛情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