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我愛你和生日快樂

(主勳 BG 甜)

今天一早,冷嫣收到了電話,來電顯示是勳寶貝。

世勳:「嫣北鼻,你知道今天我們要做什麼嗎??」世勳怕冷嫣忘了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

冷嫣:「勳~當然知道呀,要叫初妍和鹿晗、鐘大和希妍來家裡吃飯呀,而且還是我親自下廚」我當然知道你心裏在想什麼呀!

世勳:「喔......可是我只想要我們兩個ㄟ」為什麼還有他們呀??我的兩人世界泡湯了QAQ

冷嫣心裡想:如果不給你驚喜,或許你就不知道我多愛你了世勳。

冷嫣+世勳家

鹿初妍:「嫣、妍歐尼,我們給世勳歐巴一個surprised」

三個女孩+兩個男孩在竊竊私語ing~~~~

世勳回家時說:「家裡燈為何是暗的,嫣又沒有出去??」滿臉疑問的說

初妍+希妍:「世勳、歐巴,嫣、嫣歐妮因為出去吃飯,忘了帶錢被扣在XX餐廳裡了,他叫你帶錢包去。」

世勳心裡想:嫣不要出事呀,等我

到了XX餐廳

鹿晗:「勳進去吧,嫣等著你咧」ㄏㄏ,這件事完我可以和初初有個浪漫的夜晚(今天剛好是鹿晗和初妍個交往紀念日,原諒我有私心呀ㄎㄎ) 進去後

冷嫣:「世勳生日快樂,我愛你,結果就BO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句我愛你和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