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愛說不出 NO.2

(主 紀嘉妤(紀嘉欣)  副EXO 甜虐 BG文)

「你不配」這句話在吳亦凡腦海裡一直重播,甚至讓他行屍走肉

吳亦凡心想:『為什麼你就不能接納我,就因為那次的失誤,或許你不知道上床那件事,我把上床的女伴當作是你,甚至一直說著,嘉欣。』為什麼,為什麼你就不能把事情搞懂再來說我的錯呢?

嘉欣心想:『當你在我面前給別的女生搞上關係,就代表,你的心早已遠離我,我接受這事實,卻讓我得到了選擇性失憶,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甚至想要衝進去打你一巴掌,可是我並沒有那個勇氣,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是我的,但你的身體始終還是別人沾汙過的,並不是我』當你做了這件事,你就該知道,你給了我多大的傷害

就這樣他們兩個承受著百般的壓力過生活,甚至有了想不開的念頭,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

兩個月後

亦凡坐在辦公椅上呆愣著說:「如果我沒有犯下著個過錯,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嘉欣?或著做朋友也可以」我的心只為你而活,但現在你離開了我,我該為誰而活呢?

嘉欣來到了吳亦凡辦公室準備進去簽合約書不知不覺得聽到了這句話,在門後說:「如果,沒有如果,我願意給你機會,可是你該怎麼癒合我這個深不見底的傷口,甚至到現在還隱隱出血」不知不覺流了淚,淚卻敘述著,我們不該有這樣的過往

亦凡特助:「總經理,剛剛紀小姐在外面流了淚,還說如果你可以癒合他的傷口,或許他可以接納你」竊聽是不好的行為!!

嘉欣:「吳先生,想必紀、吳兩家公司的貿易合作已經開始,所以請簽下契約書」見到你我的心就像看得了新生命一樣跳動,可是我該如何重新愛上你?

亦凡拿起筆簽上了自己的名字說:「嘉欣,你真的不行接受我的愛嗎?我愛你你知道嗎?」淚像湧泉湧了出來

嘉欣忍著淚說著:「知道,但現在談公事」我為何不想嘗試接受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有愛說不出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