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芽才有愛  預告

(主 金希妍  副EXO 初妍/冷嫣  甜虐(虐我不確定)BG文)

女主

在那一天,卻不知不覺我的心有莫名的芽苗發出 

可我卻不知道,我愛上了我不該愛的人-朴燦烈

那個人雖然跟我家是世交,我們也是未婚夫妻

但他對沒有感情,我們的愛會這麼容易得來嗎?

男主

我心中已經有了一個已故戀人,我們只不過是商業聯姻罷了

自從你對我表白,我的心莫名漏了一拍,這樣是愛嗎?

我的心會接受你嗎?

我會愛上你嗎?

我會傷害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有芽才有愛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