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個不簡單的東西

(主鍾大/希妍 副初妍/冷嫣/EXO 甜 無H) 晗/妍 初妍(珮涵)

:「笨晗,姊姊生日,鍾大哥會不會跟姐姐告白呀??」姐姐一生的幸福,希望能在他生日這天得到.

鹿晗:「涵,會的,放心,我問過鍾大了,他說他也喜歡希妍(佩妍)」只要是寶貝的事我都會做到

轉換勳/嫣 冷嫣

(牛逼):「姐姐這次可以把握住幸福嗎?」姐,你是我們這三人中的隊長,你得不到幸福,我們可以放下它們,來陪伴你.

勳:「會的相信希妍姐,他一定會接受到它真正想要的生日禮物,因為它們彼此相愛!!」嫣兒,我愛你,更不管是什麼事,我都相信你,因為我不想和你分開,所以我,一定會讓希妍姐得到幸福!!!!

鍾大心裡活動

我要怎麼跟希妍告白,我會不會被他拒絕,還是被他接受,真是緊張呢。沒了希妍,我就像沒了世界,就算有別的女人,我的世界一樣是黑暗無比,我的心就會像憂鬱的暗房似的。

轉換生日現場(KTV)

希妍:「初妍、嫣,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呀??」希望那個人也會送我我想要的禮物

初妍:「EXO周邊商品~」

冷嫣:「我也是…」

勳/鹿:「EXO本尊就在這呀………」

初妍/冷嫣瞪著說:「姊姊!!!鹿/勳拋棄我們,他想跟你交往QAQ」在角落畫圈圈.

希妍:「好了停止鬧劇,犀利的一閃,我的禮物呢??」挑了挑眉看到勳/鹿. 勳/鹿心裡默默想:完了完了,拜託鍾大一定要來呀!!!不來我們死期就到了

勳/鹿:「希妍姐,請閉上眼睛,往前走,往左拐,下樓梯一階一階,然後就看你自己了………」沒想到鍾大(我是壓軸唷~~)竟然在門口

鍾大跪下說:「希妍,直到今天,我終於懂了我的心意!!希妍我愛你,原來愛那麼簡單,卻那麼難發現,要不是勳/嫣/鹿/妍一直詢問我,我到底心裡住著誰,我才發現原來我心裡已經住了這麼一個漂亮的女孩兒,他原來叫-金希妍,他給我了黃金的光亮、擁有希望的生活,謝謝你,你是我這一輩子,遇到的第一個好女孩,金希妍我金鍾大在這問你,請問你願意當我一輩子、一世紀的女朋友嗎?也有可能以後是老婆,種之你願意嗎?」我希望,你的答案,就出現在我心裡

路人:「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希妍崩潰的說:「我願意,況且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生日這一天,擁有一個這麼幸福、美滿的生日,鍾大,不管是一世紀、一輩子、一萬輩子,我都願意去接受你,去愛你,因為愛你我值得!!!!!!」

希妍/鍾大:「原來愛是一個不簡單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是一個不簡單的東西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