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愛才有芽

(主 金希妍 副EXO 甜/虐 BG)

希妍家

金父:「小希,今天陪爸爸去見你的燦烈哥吧!」誰知道這句話改變了他的人生

希妍:「恩,好久沒有見到燦烈哥了呢!」還是一樣開朗活潑的聲音,相比較他妹妹金初妍反而冷冰冰的,只對希妍/鹿晗活潑

初妍:「姐姐妳可不可以不要出去,留下來陪我?」我不想要孤單的在家裡,因為媽媽已經不能陪我了

希妍:「初妍乖,姐姐打電話叫晗哥哥來陪你好不好?」他想到原本開朗的妹妹因為媽媽已故的消息變成這樣,心莫名的傷感

初妍:「嗯!姐姐88」微微的一笑,卻已經讓金父/希妍滿足

餐廳包廂內

朴母:「哇!原來希妍長那麼大了,可是為什麼沒看到初妍呢?」

金父:「初妍因為他母親過世,因此就不樂觀,只對鹿晗/希妍比較活潑」想到這金父忍不住搖了搖頭表示無奈

燦烈聽到這件事,心裡莫名的感到悲哀,因為他何嘗沒有經歷過呢?

希妍:「哥,如果我喜歡你,你願意把我放進你心裡,讓我幫你把傷口癒合嗎?....」我知道你不會接受我,但我願意嘗試,即使我會留下眼淚

燦烈:「只是商業聯姻,沒必要把你放進我心裡」的確,可是為什麼我的心漏了一拍?

希妍流下淚哽咽的說:「你沒辦法忘了邊欣嗎」為什麼,你感受不到我愛。。。甚至每次都要讓我哭

燦烈想要安慰的手又因此收回來:「沒錯,我就是沒辦法忘了他!!!」為什麼我的心如此的痛

希妍:「那你就自己享受,孤單的人生吧!!!!以後我跟你就是自由戀愛,請不要愛上我!!!」我講出這句話時,我的心就像碎了一地,你再也無法挽回這顆因你而變成冷漠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有芽才有愛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