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愛說不出  番外(逗比類)

笨涵小心提醒:看這篇文時不要吃東西喝東西

 

就這樣亦凡和嘉欣結為連理,甚至生了兩個小孩

超市

嘉欣:「我到底要買什麼呀,家裡有三隻吃貨」買肉,那他們不就要一直搶了?

突然希妍拍了拍嘉欣的背說:「嘉欣,恭喜呀!!不過吃貨真的很難治,比如燦烈和鹿晗,整天都在搶肉,初妍都被教壞了呢」

嘉欣:「是呀!」

家裡

吳亦欣:「媽媽親親~~」欣欣嘟起小嘴朝向媽媽

吳亦傑:「笨亦欣!!!媽媽是我的!!!」嘟起小嘴親向媽媽,舌頭還侵蝕媽媽的小嘴

嘉欣大喊:「吳亦凡!!!!!!你教了吳亦傑什麼??!!!!!!這麼小就會舌吻」

亦凡:「他都偷偷跑來跟我看A片,我趕他走他就說他要搶你,你是我的ㄟ」

嘉欣:「吳亦傑!!!!!!!禁足2個禮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有愛說不出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