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慵懶如薰衣  NO.1

(主 鹿初妍/世勛 副EXO BG 甜)

酒吧

世勳坐到吧檯上說:「給我一杯調酒」看著這位戴者面具的調酒師,心不小心悸動了一下

初妍:「什麼酒?」第一次遇到這麼奇怪的客人

世勳:「Greeenpoint」

初妍:「為什麼點這種酒?」我為什麼要問他?我愛上他?怎麼可能?

世勳:「不關妳的事吧?」

初妍把酒遞給他:「隨你便,記得我叫鹿初妍,你會見到我的」我為什麼會那麼期待與你再次相見

鹿家

鹿晗:「小妍,今天遇到什麼人?調了什麼特別的酒?」鹿家就只有初妍的哥哥知道他是世界知名的調酒大師,被堪稱『調酒之后』

初妍躺在哥哥的腿上玩著手指說:「吳世勛,吳家二少爺我的未婚夫,他叫我給他調Greenpoint,真不知道他是怎樣,竟然要我調Greenpoint」真是一個奇怪的人,也令我對他有更多的好奇

鹿晗:「你不想嫁的人,卻變成你好奇的人呢」

吳家

亦凡:「跑去哪玩了?」

世勳:「酒吧」

世勳打電話給特助:「幫我查一位調酒師-鹿初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慵懶如薰衣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