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愛說不出 NO.3(完結)

嘉欣開了車,在馬路上奔馳心裡想:『我想說,我願意』說完這句話車子撞了上去,而跑出來的亦凡剛好看到這一目,就把嘉欣抱到車上

醫院

亦凡:「醫生!!!!這個病人死了!這間醫院也不會存活!!」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省心呢??

醫生:「是。。。。。」

拯救過程完畢

亦凡坐在病床前說:「欣欣,你以前不是答應我,要跟我去法國,不是說好要一起不分離嗎?」眼淚流了下來,為什麼,這一輩子有一萬個為什麼,但就是不能你離開我!!!!

卻殊不知亦凡離開時,嘉欣有一滴珍珠似的淚滴滾落下來,甚至越流越多

隔天

亦凡:「欣欣,拜託你醒來好不好。我好愛好愛你,可是你知道嗎?我每次向你表白,你卻不回答我,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疼,你知不知道我這幾天過得怎樣,每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但你卻不知道我的真心

嘉欣把手握住亦凡的手說:「先給我水」

亦凡歡喜的把水給嘉欣說:「慢慢喝」

嘉欣喝完水說:「亦凡,我接受你,但你要給我一個更好的保證,請你好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