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 NO.2

(主 鹿初妍/世勛 副EXO BG)

隔天

特助:「勳少,鹿小姐是你的未婚妻,而他被堪稱為『調酒之后』這件是只有她哥哥-鹿晗先生知道,而你那天去的酒吧是鹿小姐開的,而且每周六他才在那邊調酒,而你那天調的Greenpoint他只對他熟悉的人調」

世勳心想:『原來你知道我是你未婚夫,而且你對我動了情?』

亦凡:「世勳,哥今天要去《Late Night Rose》酒吧,你要去嗎?」殊不知亦凡是將他們送入愛情的人

世勳:「嗯!」

《Late Night Rose》酒吧

亦凡:「初妍過來~哥看看,有沒有變瘦」

鹿晗:「你一直給他吃的,變瘦不可能,他都一直變胖」

亦凡:「初妍&世勛,你們小兩口,自己培養感情去,哥我們不打擾你們」眉開眼笑的說

初妍:「我........」不知不覺臉紅了

鹿晗:「亦凡,別在調戲初妍了!」

世勳:「初妍,你可以再調一次Greenpoint嗎?」

初妍打了個響指說:「4個杯子、琴酒45ml兩個、萊姆汁15ml、通寧水適量、檸檬片」

初妍調了3杯琴通寧、1杯琴蕾說:「喝喝看吧!」

亦凡:「喝起來跟『調酒之后』調的酒一樣」

世勳:「嗯!」原來你在調酒內,放了自己的真心,也在對我說著,你已動了心

初妍:「既然提到『調酒之后』那我就老實說,其實我就是『調酒之后』-鹿小妍,來到這酒吧,每周六可以喝到我調的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酒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