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主 鹿晗/雪諾 BG 甜 微虐)
電腦遊戲上
鹿晗:「欸諾,我好像失戀了……」
言諾:「傻鹿鹿乖,別想太多唷^_^~」
鹿晗:「可我就是忍不住去想呀…」
言諾:「乖啦!晚安我要去睡覺了!」
鹿晗:「諾QAQ不要啦!陪我談心事m(._.)m」
言諾:「可是我累了耶!」
鹿晗:「啊不然你加我FB」
言諾:「好喔!你去找XXX」
他們從一起打遊戲的戰友,變成知心朋友可是他們的心卻慢慢變化……他們愛上了互相,卻死不承認,他們的愛情是否那麼簡單呢?鹿晗有他愛的學姐,言諾單純的思考是否真的愛上了他。
FB聊天室
鹿晗:「欸,我發燒了耶……!」
言諾:「乖~你快去休息好不好?」
鹿晗:「鼻要~」
言諾:「乖啦!傻鹿鹿,等等你越來越嚴重」
言諾把他們的聊天室提醒關掉,因為晚上了,他怕吵到隔壁睡覺的家人,可是他是把所有的提醒關掉,而言諾卻以為是聲音關掉而已。
言諾看著手機對自己說:「傻鹿呢?怎麼都不理我?」
言諾打開聊天室發現鹿晗已經傳了40多通訊息
鹿晗:「你在不理我我去沖冷水哦!」
言諾:「對不起,我剛剛把提醒關掉。。。。。」
他們又聊了一下天,突然鹿晗說:「諾,你是不是愛上我了?」
言諾:「沒有,我沒有愛上你」可是誰知道他打一個字他的心就被一根針刺
鹿晗:「你確定嗎?為什麼你都叫我叫的那麼親密?」
言諾:「你.想.太.多.了!」
過了沒多久,言諾說:「我要睡覺了」
鹿晗:「不要!」
言諾睡著了,可是鹿晗在聊天室說:「諾,老實說我真的愛上你了……」
言諾早上起床看到了眼淚如雨留下說:「其實我也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