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女孩

(主 世勳 副 未知 BG 甜)

希育看著窗戶心想:『孤獨的在這個只有黑白這兩個顏色的房間,什麼時候才會有屬於我的空間和屬於我的愛』

一滴淚珠流了下來,世勳悄悄的爬上這間冷清的房間看到那位孤獨卻不失高貴的女孩在他的額頭上悄悄的印上一吻說:『我什麼時候可以保護你呢?我愛的女孩』

長大後

希育乖巧的走向父親說:「爸爸,我想要去英國上牛津大學呢!」

父親慈祥的說:「去那邊注意安全不要亂跑喔!勳在那邊照顧你,不要煩人家喔」

希育開心的說:「嗯!!!」

英國

希育瞪著那雙粉色的大眼睛在四周看了看小聲低咕:「勳遲到了,是不是不疼我了」

世勳:「育~你在說什麼呢?勳沒有不疼你喔,勳甚至很愛你」

希育開心的挽著勳的手說:「嗯!育聽到了喔,育也愛勳,而且是非常非常愛喔!」

勳捏了捏育小巧的鼻子說:「那育什麼時候要嫁給勳呢?」

育害羞的跑走,然後俏皮的說:「不知道,那就不要嫁好不好?」

勳跑了過去說:「不行喔,因為要在育身上蓋上章,育才算世勳的寶貝喔!不然哪天你走失了,沒有我專屬的章,我怎麼找到你?」

育笑了兩聲然後俏皮的扎了扎眼說:「我會等你的!等你給我一場夢幻的求婚方式!!」 

一年半後

世勳和希育手牽著手在情人節這個節日漫無目的的走著,突然一位神秘人把世勳綁起來說:「不准報警,如果你敢報警你男朋友就小命不保了!」

希育擔心的說:「好!但不要傷害他」

然後希育偷偷跟著神祕人的腳步,突然世勳站出來說:「從小時候看到你那孤獨的身影,我就想要占有你,如今我得到你的心,卻沒蓋上我的章,代表你還不是我的人,所以希育你願意嫁給我,不管以後我是怎樣,不管以後我是多麼的玩皮搗蛋」

講完後世勳後面的摩天輪突然亮了起來上面寫著『答應我吧!希育』

希育開心的說:「好!但是不是很夢幻喔!」

世勳吐了吐舌頭說:「但你的心和我的心連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幻女孩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