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
(主 冷夜/綺涵 BG 甜 )
夜捧著一束玫瑰花說「欸.涵我喜歡你知道嗎?」
涵冷漠的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夜有點小傷心的說「我不會放棄 ♡」
涵一眼都不看的說「隨便你吧~反正我也不會喜歡上你」
夜不甘心的說「你總有一天會愛上我!」涵冷漠的說「我拭目以待」可誰看的見涵眼底下的小傷心,做為殺手的她居然對他動了感情…夜偷偷的從後面抱住涵說「拜託,不要在我追求你的時候愛上別人好嗎?」
涵忍住心中想要答應他的衝動頭也不回的走了,心卻如百刀穿心的痛
<夜晚>
涵在房間裡默默哭泣,卻只能跟著空氣說話「小空氣,你能聽得懂我的心聲嗎?我的心好痛好痛,痛到快要麻痺了,可是誰能夠替我承擔」
夜戴著面具,走到涵面前,勾起他的下巴說「你還有我,可是你不會知道我的真面目」
涵冷冷的說「這樣神秘的愛能得到什麼?我只不過愛了一位戴了面具的男人,一開始好新奇,最後我只是覺得空虛」
夜冷靜的說「但你不會喜歡我的真面目」
涵毫不留情的說「是!我就是喜歡冷夜的溫柔!覺對不會喜歡上你的!」
夜心中帶愉悅說「其實你只是不知道我的溫柔而已」
涵哭喊著說「那你就把面具拿下來,讓我看看你的溫柔!!!!」
夜把面具拿下來說「傻涵,最愛的人在你身旁,你卻不知道,你真的好傻好天真」
涵甜甜的說「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夜欣慰一笑說「你已經是我家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