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軋糖
(主 吳世勳&冷優欣  甜)
我們的愛情就像牛軋糖一樣甜甜黏黏的☆
世勳“欣兒,媽媽叫我帶妳去我家”
優欣“好啊!”
世勳房間
優欣“勳,我們來玩扮家家酒吧!”
世勳“可以不要嗎?”
優欣“不行喔!”
世勳“優欣。。。我。。。。喜歡妳”
優欣“我也喜歡妳,勳”
長大後。。。。
世勳“欣兒”
優欣“嗯?”
世勳“妳怎麼了呀?”
優欣“沒。。。。”
世勳“妳明明就有事!!!”
優欣抱著世勳大哭,心裡想“世勳。。。我被甩。。了”
世勳安慰著優欣“乖,不哭了,勳給妳糖吃好嗎?”
優欣“勳。。。”
世勳吻住了優欣的小嘴說“別哭了,每次妳哭我的心都好痛好痛,以後只有勳可以娶你,親你,愛妳好嗎?”
優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