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是我的NO.3 完結篇

(主 勳/千沐心 副 EXO BG 甜)

 

世勳捏住沐心的下巴輕柔的吻了下去

沐心愣了一下,問自己:『我的心為什麼跳的這麼快??我動心了??我也愛上世勳了??』

--------------------回顧結束-開始---------------------

導演:「拍攝結束,表現得很好」

沐心臉紅小聲說:「明明就是借位,幹嘛來真的」

世勳憋笑的看著沐心可愛的模樣說:「那妳幹嘛臉紅?然到你被我吸引了?或者是說沐你早就愛.上.我.了???」

沐心害羞的說:「是又怎樣??」

世勳:「沐,那你就是我的了!!!」

沐心:「恩。。。。」

亦凡躲在牆角後心想『沐ㄦ,難道你就不能原諒我嗎?我知道我錯了。。。。』

世勳:「那我們去法國吧!?」我要在這裡讓你真正成為我的!!

沐心會心一笑:「可以呀!!」

法國

沐心一下飛機就親了下世勳說:「我把整個酒店都包了,這樣就不會有記者了!」

世勳寵溺的說:「都聽我們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或許你是我的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