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配的上『愛』嗎?  NO.1

(主 勳/墨倪勳 副EXO BG 甜)

我坐在會議室裡等待I.L.Y董事長-吳世勳來跟我談合作

秘書:「墨總裁,吳董事來了!」

世勳敲了敲會議室的門,裡面傳出倪勳的聲音:「進!!」

省略掉談合作時間

雙方起立握手時,世勳冷淡的說:「你配得上愛嗎??」

倪勳冷笑一聲說:「難道你想試驗?」

世勳:「或許你找尋的他就在你身旁!」

倪勳流下了淚心想"勳ㄦ你回來找墨兒了嗎???''

世勳視角''你怎麼沒有發現我是勳ㄦ呢??墨兒你真的很傻耶!為什麼你那麼冰冷??是因為我把你遺失了嗎?是我的錯??墨兒你會看到一個新的勳ㄦ去愛你!!等我''

秀晶要給倪送便當時看到倪在哭泣,連忙衝過去說:「別想了別想了!!他回來了對不對?我知道你很傷心你跟他失散了!!人回來了不代表人家要拋棄你呀!!傻倪,就算沒有你的勳ㄦ,也有你家水晶呀!!別哭了!!在哭我生氣了喔!!」

倪勳破涕而笑說:「好!!不哭了!!今天有什麼好吃的??」

秀晶開心的說:「我家倪回來了呀!!今天有XX」

轉到世勳那兒

鹿晗走到世勳身旁說:「見到他了,不是該開心嗎?怎麼傷心了呢??是不是有把所有的錯都怪在自己身上了呀???」

世勳保住鹿晗說:「哥!!!墨兒的天真活潑不見了!!!現在是冷冰冰的墨兒!!這是我的錯!!!」

鹿晗安慰世勳說:「好好好,都是我們家世勳的錯,不是她的錯,好了別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配的上『愛』嗎?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