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是我的NO.2

(主 勳/千沐心 副 EXO BG 甜)

沐心不屑的說:「就算是這樣?你一個有婚約在先的吳大少,還來跟我接觸,不怕未婚妻吃醋?」

世勳:「沐,好久不見!!!」

沐心開心的說(二涵"變臉真快"):「勳長大了喔!」

--------------------回顧結束-開始---------------------

勳:「那沐沐想勳了嗎??」

沐心:「有喔!很想很想喔!那勳有想沐沐嗎?」

勳有點失落的說:「有很想喔!!」甚至想把你納入我心裡

沐新經紀人:「對不起沐心等等有行程,所以請你們下次在聚」

世勳帶著失落的心情與團員們說:「好!!」

海報拍攝現場

世勳好奇的問拍攝導演:「導演請問這次拍攝海報女主角是誰呢??」

導演:「不知道,很神祕,大有來頭」

沐心從化妝室走出來說:「導演、Sehun好!」

導演驚嚇過度說:「哇!!秀滿那老頭給我一個世界級的模特兒寵兒呀!!!」

沐心虛心的說:「不敢當呢!!」

導演開心的說:「這次海報主題是為了沐心的MV-Sweet Love拍的,所以你們兩個要飾演的甜蜜蜜的情侶,也是那種天真純潔的情侶」

世勳/沐心:「OK/沒問題!」

世勳心想:『這是一個好時機呢!』

拍攝時

到最後一個動作時,導演說:「這個動作是情侶接吻甜蜜的感覺,不用來真的,借位就好了!!」

世勳邪邪一笑,然後導演說:「開始!!」

世勳捏住沐心的下巴輕柔的吻了下去

沐心愣了一下,問自己:『我的心為什麼跳的這麼快??我動心了??我也愛上世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或許你是我的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