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愛才有芽 NO.3(大結局)

燦烈特助:「各位貴賓,讓大家鼓掌歡迎C&P百貨公司總裁-朴燦烈先生上台致詞」

台下鼓掌聲不斷

燦烈:「各位貴賓,今天是C&P的開幕典禮,請記者問關於這件事的問題」如果希妍知道這件事,他會答應我的愛嗎?

記者A:「朴總裁,聽說你前女友已故?」

燦烈:「不好意思我不回答不關開幕典禮的事」

記者:「#O$X#」

記者A:「那請問朴總裁,為什麼這家百貨公司名叫C&P?」

燦烈嘴角上翹的高度越來越高的說:「因為這是我愛的那個人和我的英文名字的開頭,但因為我前女友過世這件事令我難以接受,害我傷害了他,所以我要給他一個道歉,也要對他說,我.愛.你」希妍,對不起,或著我愛你

希妍心想:『是我嗎???難道他真的是愛我的?如果真的話那我就答應吧』

記者B:「請問是哪位小姐這麼有榮幸?」

燦烈:「是我的未婚妻-金希妍Patty小姐。也請讓我對他說一句,不管你願不願意接受我,但我還是要說 希妍,對不起,但我愛你」

希妍喊:「燦烈,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有芽才有愛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