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愛才有芽 NO.2

(主 金希妍 副 EXO 甜虐 BG)

燦烈:「好,正如我意」為什麼當我說出這件事時,我的心會如此的痛?

希妍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但誰也不知道他正在哭泣

金家

初妍:「晗~~你看姐姐回家了!!」看到姐姐最開心的就是初妍可是看到姐姐的眼睛立馬散發出冰冷的眼神說:「姐誰欺負你??」

希妍:「沒有。。。。是姐姐剛剛看電影看到哭」為什麼,我要向初妍說謊話,是怕她擔心,還是怕燦烈受到傷害?

初妍露出親切的笑容說:「那下次不要選感動的電影,因為姐姐哭初妍和晗會擔心」姐姐其實我都知道,你跟我一樣不想接受事實

朴家

朴父:「朴燦烈!我教的是什麼?我們家世世代代都是女性為主!!你今天竟然為了邊妤,讓希妍放棄你,你知不知道,希妍很愛很愛你,你卻因為邊妤就這樣傷害了希妍,你想要希妍變成第二的初妍嗎??」

燦烈跪下來說:「爸爸,燦烈錯了,我無法忘了邊妤,可是我卻對希妍動了心,我怕傷了他,所以遠離他,對他是好的,畢竟不會傷害太多」希妍,我該怎麼樣才讓讓你知道我喜歡你,也不會傷害到你呢?

朴母:「傻燦烈,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有過,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辦法教你,但幸福逃了,就很難挽回了!」

隔天   《燦烈辦公室》

燦烈:「明天我要開幕C&P(ChanYeol&Patty的簡寫)百貨公司,邀請的人你自己知道」希妍,我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是永無止盡的,但請你等待我忘了邊妤離開這件事情,畢竟他是我的初戀

秘書:「是!!」

車上

希妍:「林伯伯,請帶我到金氏百貨。」

司機:「金小姐,聽說朴氏最近要開幕一個新百貨公司叫C&P」

希妍聽到了司機伯伯說的話心裡想:『你是愛我的,沒錯吧,那你為什麼要那樣傷害我,我要等你忘了邊妤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有愛說不出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