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吳世勳/冷夜千雪 BG文 甜(虐?) )

冷夜千雪:「笨蛋....已經三年了!為甚麼你卻不懂我愛著你的那顆心,最後一年.....你會發現我愛你嗎?」望者天空,一滴晶瑩剔透的眼淚卻這樣滾落下來。

                                                                               而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一大早,千雪走到教室哩,望者那位安靜的少年,突然世勳說:「謂!雪球!你過來,我不會算這題數學!!!」用著低啞卻好聽、霸道的語氣說。

千雪走了過去說:「這題要這樣算呀!笨蛋...」

世勛看著課本上娟秀的文字,小聲地說:「謝謝.....」我好想妳...雪球 。 這句話還沒說出口,就被這無情的鐘聲給干擾了。

上課時,世勳丟了一個紙球道千雪的桌上,上面寫著“雪球~~我好無聊喔。”千雪瞪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的世勳,然後在上面寫著“發呆!!要不然認真上課!”世勳看了看千雪無趣的扁了扁嘴。

下課時,教授說:「冷夜千雪,請到我的辦公室」

千雪走到了辦公室門前,正準被敲門,就被教授的聲音制止住,教授說:「不用敲門了,直接進來」

千雪走進了辦公室,然後教授說:「千雪你成績十分優秀,不應該跟吳世勳多交談,他只是一位靠後門進來的學生而已,上課不專心,功課不準時繳交,甚至還打架鬧事,千雪你確定你還要與他交談?」

千雪正經的說:「吳世勳是成績不好,街頭混混,但是他為人卻十分的好,成績不好不是一切,或許只是教授你沒有真正去看清一個人,沒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有些人優點勝過於缺點,有些人缺點卻勝過於優點,看一個人不能只看缺點與優點,只看缺點看不到他的優點,只看優點看不到他的缺點,所以請教授不要私自判斷一個人的好壞!。」

世勳在門後聽到了這些話語,默默地說:「千雪,原來你也會維護我,原來你愛著我」說完世勳開心一笑

千雪離開了辦公室,走了出去,突然世勳抱住了千雪說:「雪球,我愛你!!我好愛好愛你!!」

千雪愣了一下說:「你終於知道了我對你的愛!!為什麼不早點發現!!害我愛了你三年!!」眼淚一滴一滴落在世勳的衣服上

世勳抱緊了千雪說:「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不要再哭了,我會心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喜歡你,但你卻不知道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