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with Heart(心連心)
(主 鹿晗/叶初萌 副 權志龍 BG 甜)
早晨
志龍跑到我身旁說:「欸!叶美女,外面有很多你的愛人欸」
我對他翻了個白眼說:「你很白痴欸」
志龍看著她的背影落寞的說:「你就不能轉頭看看我對你的愛嗎…?初萌…」
這時初萌的電話響起,初萌接了起來:「你好,請問你是?」
鹿晗半開玩笑的說:「你老公啊」
初萌又生氣又好笑的說:「我還沒說要嫁給你欸,鹿大爺」
鹿晗認真的說:「萌,我會讓你成為我的」
初萌還是以為鹿晗是開玩笑的說:「我拭目以待My heart with Your heart」
鹿晗說:「好,明天有份驚喜在學校」
初萌開心的說:「你送的?!」
鹿晗說:「對」
隔天
班佬說:「各位同學,我們班從美國轉來一位新同學,讓我們歡迎他」
花痴在樓下討論:「是帥哥嗎?還是醜女?」
這時鹿晗從外面走進來說:「大家好,我是鹿晗」
初萌開心的看著鹿晗,心想:「這就是你給我我的驚喜嗎?」
志龍看著初萌一直看著鹿晗十分不開心的瞪著鹿晗,然後說:「又沒有長得我帥,果然是花痴」
花痴A不滿的說:「你完全比不上他!」
老師生氣的大喊:「不要吵了!鹿晗你做在叶班長隔壁,等下讓她帶你認識校園。」
鹿晗做到初萌的隔壁問:「萌,驚喜嗎?」
初萌嘟著嘴說:「我以為是好吃的,結果領到一隻鹿大爺」
鹿晗笑著說:「你這個吃貨,沒忘了,回家有你最喜歡的巧克力,美國帶的」
初萌抱了一下鹿晗說:「謝謝晗」
放學時
初萌問鹿晗說:「你住哪裡啊?」
鹿晗說:「你家啊,不然住哪裡」
初萌說:「爸媽沒跟我說誒」
鹿晗摸了一下初萌的頭說:「驚喜跟你說還叫驚喜嗎?」
初萌呆呆的說:「對吼!」
晚上
外面下著雨,雷聲轟隆隆的響著,初萌害怕的顫抖,一直哭喊著:「晗…!晗…!晗…!」
鹿晗聽到了趕緊跑到初萌的房間,抱住初萌說:「不要怕,晗在這裡,不要怕」
初萌聽到鹿晗的聲音安心的睡著了,鹿晗在初萌的額頭上印上一個吻說:「你何時才能發現我愛你呢?My Baby」
西洋情人節
鹿晗跑到初萌的背後說:「萌,生日快樂,晚上不要哭哦」
初萌呆呆的說:「生日幹嘛哭啊?」
鹿晗溫柔的說:「晚上你就知道了」
晚上
初萌回到家驚嘆的說:「鹿大爺,你佈置的好美」
鹿晗說:「我的小壽星你先去房間休息,蛋糕做好在叫你」
過了一段時間
鹿晗溫柔的叫初萌下來
鹿晗關上燈,為初萌唱著生日歌,然後說了一句:「生日快樂,我愛你,當我女友好嗎?我的初萌寶貝」
初萌感動的落下淚來說:「鹿哥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