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晶之意 NO.1

(主 勳/羽紫嫣 副EXO BG 甜)

前言:

大家都不知道13家族中第13家的女兒的名字、長相,只知道他擁有需多才能,也和12家族的少爺訂了婚約,但是12少爺也不知道他們的未婚妻是誰,只知道姓羽,就讓我們期待她與他的戀愛之路。

正文:

司機:「嫣小姐到了學校了」

紫嫣面無表情的打開車門下了車

男A:「聽說13家族的千金要來我們學校讀書耶!」

男B:「ㄟ!你們看那邊有個超正的女生,聽說13家族千金很正,而且是一個冰山呀!」

男A:「是喔!可是我父母親說她姓羽,而且他有未婚夫了!」

女A不屑的走了過去說了一句話:「12少爺是她的未婚夫,狐狸精一個!」

紫嫣走了過去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女A不開心的說:「你誰呀!搞不好家世都比不過我,裝清高,做作女!!!」

紫嫣冷笑的走了過去

樹後面躲了一位男孩的身子

鍾大(樹後面的男孩)笑了一下說:「看來有得玩了呢!」

術上的少年(鹿晗)說:「人家姓羽呢!」

教室

老師顫抖的說:「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二涵:被我家小嫣嫣嚇到了吧((得意~~  老師:我又不怕,是妳寫的)

紫嫣:「羽紫妍!座位?」

老師:「XXX同學...舉下手...」

同學A:「難道他就是13家族的羽小姐?」

同學B:「搞不好只是同姓氏而已」

下課-校長室

紫嫣:「爸,我哈佛雙博士來這破爛學校能幹嘛?」

羽爸:「看你未婚夫唄!」

紫嫣:「無聊」

羽爸:「我家嫣兒呀!!別在裝啦!」

紫嫣:「好啦!爸爸~~未婚夫搞不好是我不喜歡的呢?」

羽爸:「嘗試看看,阿姨叔叔他們都說娶不到你就慘了呢!」

紫嫣:「那麼誇張?」

12隻的爸爸異口同聲的說:「就是那麼誇張」

LAY爸:「好啦!嫣快上課了!」(二涵:暖男的爸爸也很暖捏~)

走廊

紫嫣:「跟蹤人好玩嗎?牆後的人」

鍾大:「不是很好玩,但是羽同學你家世如果沒那麼好就別在這裡太囂張,這裡not you place!!!」

紫嫣笑著說:「原來金叔叔的兒子,品性不是很好呢!」

鍾大:「最後不知道誰鹿死誰手呢!」

教室(歷史老師的課唷)

歷史老師介紹:

是最嚴厲的老師,也最愛噴口水,不知輕重惹過勳、鹿、凡、烈、KAI、TAO,所以呢!被他們整過好幾次><,簡稱:口水師

正文開始:

紫嫣從一坐到位子上就開始玩手機,這點讓口水師很不爽

口水師忍不住大喊:「羽紫嫣!!!!!!!!!!!!!!!!!!!!!!」

女生們竊笑,甚至有人偷偷的說:「看你怎麼辦?」

紫嫣聽到了也不理,只是摸了摸拇指上的紫玫瑰戒指(由8000顆最珍稀的紫晶拼成的(13家族的每一位都有不同的圖案、眼色,可以跟專屬護衛聯繫)冷笑一聲,突然護衛出現在教室上,隊長說:「你沒那資格可以罵小姐」

12隻看到了他手上的紫玫瑰戒指,而知道了他的身分,他們的戀愛之路正式開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晶之意
    全站熱搜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